欢迎光临高技能人才网-最权威的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是专业高技能人才的启航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指导

 Career Cast调查了200个工作岗位,以及参考了劳动部门和其他系统的统计数据。多数工作的招聘前景平均约为12%,这意味着到2020年,预计的招聘名额将增加12%。

  图书管理员

十二大职业被人低估 涨薪前景好

  收入中位数:55370美元

  就业前景(到2020年就业增长率):7%

  不要以为图书管理员只会说;“嘘,小声点。”他们的工作还是十分有趣的。这个职业一度被人们所低估。

  虽然图书管理员的就业前景逊于就业市场的平均水平,但是它在其他方面的排名很高。比如他们的工作压力低,工作环境好等。这也使得它进入12个被人低估的职业榜单。

  图书管理员有机会在他们喜欢的环境中工作。大多数图书管理员在享受好时光的同时也服务大众。

电工

十二大职业被人低估 涨薪前景好

  收入中位数:49840美元

  就业前景(到2020年就业增长率):23%

  近年来,房市回暖给电工们创造了更多就业机会,从而为他们带来不小的收益。另外,电工薪水也在增长,就业前景也被人看好。美国劳工部的统计数据显示,电工的就业增长是该榜单平均就业增长率的两倍,达到23%。

水管工

十二大职业被人低估 涨薪前景好

  收入中位数:49140美元

  就业前景(到2020年就业增长率):26%

  你也许很难听到一个母亲骄傲地说:“我的儿子是个水管工。”但是,水管工就像电工一样,由于楼市的复苏,就业得到不错的提升。

  水管工的数量有望在2020年增加26%,是全国平均就业增长的两倍。另外,水管工的薪水还在增长,工作压力也小于其他职业。相比于其他工作而言,这份工作能让你拥有更多的自由时间。

校长

十二大职业被人低估 涨薪前景好

  收入中位数:87760美元

  就业前景(到2020年就业增长率):10%

  校长这份职业并不像榜单上其他职业一样拥有强劲的就业势头,但这是该榜单上薪水最高的职业。除了资金上的满足外,较高的工作满意度也是校长这份工作的另一大好处。

土木工程师

十二大职业被人低估 涨薪前景好

  收入中位数:79340美元

  就业前景(到2020年就业增长率):19%

  土木工程师的主要工作是设计和监督大型建设项目如道路、桥梁、楼房和污水处理厂等项目的建设。

  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资金投入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这对于土木工程师而言无疑是件好事。该职业的就业增长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而且薪水也处于该榜单高位。

  虽然这项工作没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但大多数土木工程师都致力于做好自己的工作。你可以指着一座桥骄傲地说:“那座桥是我修的。”

法律助理

十二大职业被人低估 涨薪前景好

  收入中位数:46990美元

  就业前景(到2020年就业增长率):18%

  妈妈们也许不会对别人自豪地说:“我的孩子是法律助理。”

  这可能是事实,妈妈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成为律师,这是法律助理成为被人低估的职业的原因之一。但是,法律助理比律师有更多的自由时间和更少的工作压力,而且它的就业增长率高于平均水平。当法律助理也许比当律师还要好,因为每次调查中,这个职业的表现都很抢眼。

急救医务人员

十二大职业被人低估 涨薪前景好

  收入中位数:31020美元

  就业前景(到2020年就业增长率):33%

  急救医务人员是本榜单的一匹黑马。首先,它以前从未在被人低估的职业榜单中上榜,而且它绝对不是低压高薪的工作。

  但是,该职业的就业增长率是本榜单最高的,高达33%。这可能要归功于经济复苏。

  衰退时期的市政预算削减给了急救医务人员沉重的打击。而现在一切都渐渐好转。虽然急救医务不是一个高薪职业,但市场对它的需求量确实很大。当你被市场需求时,你就有很大的机会快速得到更多薪水。为获取更多的急救医务人员,市场竞争方式的其中之一便是加薪。

  此外,该工作需要的是专业人才。所以,一旦你选择了这份工作,你最好要热爱它。

会计师

十二大职业被人低估 涨薪前景好

  收入中位数:63550美元

  就业前景(到2020年就业增长率):16%

  我们对会计师的印象通常是:好无聊的工作啊。但会计师每年都会在被人低估的职业榜单中榜上有名。

  首先,该职业薪水较高。它的就业增长率高于平均水平。如果你成为了一名会计,你很有可能爱上你的工作。会计师们整天做着他们想做的工作,即操控数字。所以不要再因为会计师口袋里的计算器而对他们另眼相看,他们被低估了。

 市场研究分析师

十二大职业被人低估 涨薪前景好

  收入中位数:60300美元

  就业前景(到2020年就业增长率):41%

  市场研究分析师是为公司工作,帮他们更好地了解市场行情。他们关注消费者需求的同时也关注公司业务需求。在经济衰退期间,市场研究分析师遭受了严重打击,很多人由此下岗。但现在,市场对这一行业的需求量逐渐增多。

  由于经济复苏,该行业的就业形势也有所好转。目前,该行业就业前景广阔,薪酬也颇丰。

  不管哪种企业都需要做市场研究分析。如果是零部件生产公司,你需要做市场调查分析明年全国甚至全世界的人们会购买哪种零部件。

生物学家

十二大职业被人低估 涨薪前景好

  收入中位数:72700美元

  就业前景(到2020年就业增长率):31%

  市场近年对生物学家的需求不断增长,该职业在本榜单上的势头强劲,就业增长率高达31%。他们的许多工作都关于疾病预防,走在研究的前沿。

  目前市场上该类人才供不应求,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全国缺乏从科学技术等领域院校毕业的大学生。

兽医

十二大职业被人低估 涨薪前景好

  收入中位数:84460美元

  就业前景(2020年就业增长率):36%

  和以往相比,新一代的年轻人愿意在宠物身上花费更多钱。谁曾经听说过宠物健康保险?而现在,它变成了人们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人们对待宠物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这就使兽医成为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个职业。

  此外,经济复苏和房市回暖也使兽医行业得到振兴。如果人们没有钱付他们自己的医疗健康保险,就更不可能去给宠物买健康保险。经济的增长意味着人们有更多钱去买一只宠物并且为其购买保险。

  兽医在过去几年里都在被人低估的职业榜单中榜上有名,它在去年的排行榜中位居第三。它现在的就业增长率高达36%。

电脑系统分析师

十二大职业被人低估 涨薪前景好

  收入中位数:79680美元

  就业前景(到2020年就业增长率):22%

  电脑分析师已经连续两年登上被人低估职业排行榜的榜首。管理电脑系统人员的工作是确保所有电脑都正常运作。

  随着越来越多公司通过互联网电子商务来完成业务,计算机的使用越来越广泛,市场对电脑系统分析师的需求也在大幅上涨,随之而来的是薪水也大幅上涨。

  人们对电脑系统分析师的印象大多是一个怀里装有小机器的书呆子。但事实上,那只是人们过时的印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