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高技能人才网-最权威的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是专业高技能人才的启航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风采

 【讲师简介】:

1、国内知名生产管理专家

2、精益生产与安全管理专家

3、实战派咨询顾问

4、八年职业讲师培训经历

5、曾任华制国际西南区TPS首席咨询顾问、讲师

6、国内多家培训机构特邀高级讲师

谢老师以对制造型企业内部运作研究而著称,以真正实用、实战、实效而著称。对制造型企业从订单接收到出货的整个运作都非常熟悉,有丰富的制造型企业管理理论知识与实战经验。

 

职业经历

194---97年任杜邦西南公司: 5S/TPM主管、生产部经理;

297---02年任杜邦上海公司:生产部经理、SHE经理、5S/TPM主管、TPS经理;

302---05年任杜邦东莞公司:生产部经理、SHE经理、TPS经理、03年任杜邦工厂生产副总,全面协调生产管理系统,将TPSSHE全面深入推进,工厂以每年超过26%的产量增长;

4、谢老师曾在世界500强美国杜邦公司旗下从事了长达12年的企业管理,有着丰富的现场安全管理能力,众所周知,杜邦公司有着世界上最好的安全文化而闻名于中外企业,谢华全老师吸收了这些文化的精髓,并结合中国生产企业的实际情况建立适合中国企业的安全文化和安全体系。

5、曾在日本丰田接受过1年专业的日式生产管理教育训练,系统研修TPS,深得丰田生产方式精髓。

 

研究领域

1组织精益化管理变革体系(方针展开)、品质保证体系、精益生产成熟度评价;

2生产计划平准化体系、生产KANBAN拉式体系、生产控制标准化与IE改善体系、生产单件流0PF体系、快速换模SMEDQCCTPS改善锻炼道场、精益6S与目视化管理、生产保全TPM体系、精益班组建设体系、精益安全管理。

 

【授课风格】:

1、注重客户实际情况,注重企业管理观念更新、过程与组织设计、管理工具的适切运用。

2精益生产系列课程,系统规范,强调实际技法,简单、实用、可操作。活泼,幽默,课堂气氛活跃,善用大量实战案例启发学员,参与性、互动性、实用性强。

3、致力于5STPS国内化的应用,全面梳理并剖解日式精益生产14大模块,并对各模块层层细剖,从核心要点到着眼点、实施要点的精准明确,全面、系统阐述,剔除对TPS理解及实施的误区,受到企业界广泛的认同与好评。

EHS环境健康安全管理课程体系

【受训学员课程反馈】:

1、【柒牌服饰】(当地晋江经济报对此作了刊登,可以搜索到)

经过系列培训,达成了近乎100%课程满意度的记录,学员反馈:谢老师的课程从理念、系统的剖解到实施技法的应用,非常实战,效果好,课程系统,最具操作意义的课程。 

2、【中航成都飞机工业】

公司高管在听过谢老师的内训后,确定在企业内部召开2150人次的精益安全课程。第一期圆满结束后,先期参加培训的孟副总说:这堂课解决了困惑我们2年的安全基础管理如何建设的问题,下期我会邀请董事长、总经理、高管们都来听听,精益生产在目前适合我们所有部门和所有管理干部.

上一篇:宋河泉 下一篇:没有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