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高技能人才网-最权威的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是专业高技能人才的启航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职场风云

        

  1、股票经纪人、汽车销售商、邮递员、保险和房地产代理商

  因特网将取消数以百万计的中间人,只有极少一部分人为无知者服务。

  2、教师

  远程学习正在流行开来,通过网上课堂和电子评分,今天的教师办公室可能成为明天的虚拟问讯台。尽管彻底转变不大可能,但对教育系统实行外购制,其成本也许更低。

  3、印刷工

  等报告和杂志变成数字化出版物的时候,不再有人 购买书刊。施乐及其他有远见的公司将竞相生产灵活如普通纸张、功能多如计算机屏幕的材料。其最终结果是:新闻迷们乐不可支,树木也不再遭殃。

  4、速记员

  能够辨别声音的先进软件将代替法庭书记员和大批秘书、经理助理。

  5、首席执行官

  自上而下的决策过程将太繁琐。全球思维敏捷的专家组成的小组将率领公司走向网络时代和未来。

  6、正牙医生

  由于有了三维模拟程序,它能够迅速用一次性“校对器”让你的牙齿回到合适位置,所以不需要用金属牙套了。这种技术已在临床中使用。

  7、狱卒

  微小的植入芯片将限制并监视犯人从事犯罪活动。

  8、卡车司机

  州与州之间将出现“激光制导”车道,计算机驱动的车辆因此能够满载货物高速行驶。通过安装在汽车里的交通堵塞传感器的提示,可以选择其它路线避开郊区堵车。虽然你可以吻别那些处理交通违章的女警察,但罚单照样出现在你的虚拟记号上。

  9、管家

  如果今天的电冰箱可以决定再购买一些牛奶,那么自我控制的真空装置听起来也就不那么遥远了。也许自我清理居室将使用一种中央真空系统或微型吸尘机器人

  10、爸比

  父亲本不是一种职业,但由于体外授精和克隆技术的出现,其职能将会消失,“爸爸”可能成为恐龙式的灭绝种类。随着人造子宫可能成为现实,妈妈也一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