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高技能人才网-最权威的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是专业高技能人才的启航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公文公告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国旺 报道 4月23日,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管理提升活动总结视频会议。国家电网公司获评“中央企业管理提升活动先进单位”。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张喜武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帅军庆在国资委主会场参加会议,并作为获奖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根据各中央企业管理提升活动组织推进及综合绩效情况,会议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公司被评为“中央企业管理提升活动先进单位”,在全面预算、管理信息化、采购管理等三个业务领域被评为“中央企业管理提升活动专项提升先进单位”,公司总师办公室主任梁旭明被评为“中央企业管理提升活动先进工作者”。公司是获得奖项最多的中央企业之一。

  张喜武充分肯定了中央企业管理提升活动取得的成效,强调了继续抓好管理提升工作的必要性,并对深入推进管理提升工作、着力构建管理提升长效机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各中央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更加重视管理提升工作,不断巩固活动成果,积极构建长效机制,把持续深化管理提升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不断提高中央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为实现做强做优、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自2012年3月中央企业管理提升活动启动以来,公司党组高度重视,制定了科学合理、全面系统、目标明确的活动实施方案,提出了全面覆盖各业务领域的、可量化、可考核的12项工作目标,集中精力抓落实、抓推进、抓提升,全面完成了管理提升各阶段目标任务。公司还将认真贯彻落实国资委工作部署,于4月29日召开公司管理提升活动总结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对公司管理提升活动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并对继续做好管理提升工作作出部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