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高技能人才网-最权威的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是专业高技能人才的启航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关于开展《理财规划师》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工作的通知
各企事业单位: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收入水平的提高 ,对于提供个性化的理财专属服务需求日益凸现。然而,与理财服务需求不断看涨形成反差,我国理财规划师数量明显不足。针对社会的实际情况,为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服务需要,为社会输送急需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为了推广《理财规划师》国家职业资格考试认证,国家专业人才认证中心将推广理财规划师国家职业资格(一级)考证班。学员依照既定的职业标准,经过规定的审核,参加“理财规划师”鉴定、考试、考试合格者后可获得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国家职业资格一级证书。
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报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安排
          第十一期:2014年11月20日-11月23日 湖北*武汉(报名截止:11月11日)
          第十二期:2015年01月19日-01月22日 湖北*武汉(报名截止:01月09日)
二、鉴定内容和证书颁发:
参加相应的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试。分为:理论知识考核、专业能力考核、综合评审考核。经考试,鉴定合格者可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并统一编号、登记管理和网上查询。其可作为录用、待遇、晋级的唯一的职业资格证明
三、培训鉴定收费标准:

高级理财规划师(一级) 13800元∕人,理财规划师(二级) 11800元∕人,含报名费、教材费、培训费、鉴定费、综合评审费、证书费等;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报名咨询电话:010-53502497    王老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