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高技能人才网-最权威的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是专业高技能人才的启航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近日发布《关于设立第四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有关问题的通知》,集团公司管理学院成功获批为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简称“国家级继续教育基地”)。

  国家级继续教育基地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等部委确定的承担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业务,面向专业技术人才开展,补充更新知识、拓展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为基本内容开展教育培训的机构,是国家培养培训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的服务平台。

  国家级继续教育基地提供继续教育服务的主要形式包括:承办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重大专项工程项目;举办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企事业单位委托的培训班、研修班或进修班;协助开展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或专业科目的培训、考核和管理工作;开展继续教育理论研究、开发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培训项目与培训课程;举办继续教育交流服务活动等。

  集团公司管理学院成功获批成为国家级继续教育基地,体现了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对中国核建继续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集团公司将借此契机,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扎实推进基地建设。结合行业发展趋势,紧密围绕“以核为本、两业并重、适度多元”的发展方针,服务重点领域工作,充分发挥国家级继续教育基地的人才培养功能和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集团公司发展提供人才支持与智力保障。(古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