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高技能人才网-最权威的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是专业高技能人才的启航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9月27~28日,2018年“创响中国”国家电网站发布会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科技成果转化推介会在京召开。中国科协常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吴海鹰,国家发展改革委高技术产业司副司长朱建武,国资委综合局副局长袁雷峯,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杨晋柏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海鹰、朱建武、袁雷峯对公司科技创新工作及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认为公司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大力推进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取得了一批世界领先且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创新成果,构建了开放共享的双创生态体系,双创工作蓬勃开展,形成了具有国家电网特色的典型经验和模式。希望公司进一步健全创新机制,加强开放、融合、共享,更好地发挥骨干国企引领作用,为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作出更大贡献。

  杨晋柏表示,2018年“创响中国”国家电网站,是公司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双创升级版重大决策以及国家发展改革委、国资委、中国科协2018年“创响中国”活动总体部署的重要举措。为期两天的科技成果发布和推介会是2018年“创响中国”国家电网站的标志性活动,是公司探索搭建科技成果转化合作平台的重要实践,对于构建开门搞科研、协力促双创的良好格局,深化公司乃至中央企业双创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据悉,2018年“创响中国”国家电网站,包括科技成果发布和推介会、青年创新创意大赛、纪念质量管理(QC)小组成立40周年等系列活动。其中,在以“创新引领 点亮未来”为主题的科技成果发布和推介会上,公司将集中发布职工创意孵化项目、待转化创新成果和新技术新产品33项,公司所属38家单位展览展示150余项科技创新成果。

  中国工程院院士郭剑波,公司总经理助理王益民,国家发改委、国资委、中国科协有关领导,公司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国内部分高校、电力行业上下游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国网科技部、国家电网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