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高技能人才网-最权威的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是专业高技能人才的启航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公文公告

 

 

 

 

按照国家建筑材料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建筑建材行业职业技能培训认证中心《考评人员管理办法(暂行)》的要求,为满足各地开展职业技能评价工作,提高考评人员专业理论及考评技术,提升业务能力,保证评价考核质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于417-18日在北京举办了”2021年第一期全国考评员培训班”。来自北京、广东、山东、河北、河南、江苏、江西、四川、上海等近20个省市地区的省考务中心、考点考场和培训基地的负责人及考务人员近40人参加了此次考评员培训班。

 

我单位作为建筑建材行业职业技能水平考试培训示范基地特委派三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评价认证培训工作,并通过学习达到了认证中心的要求,今后将会更好的配合中心开展教育培训工作。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特聘专家周明培训现场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特聘专家周明,国家建筑材料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孙倩,国家建筑材料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考评技术培训部那文津老师对现场学员进行理论和实操方面的专业培训。

 

国家建筑材料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孙倩培训现场

 

她强调在贯彻落实《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任务要求中,我中心要加强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结合省级建设行业从业人员组织职业知识竞赛,组建客座专家委员会,协同育人基地建设,遴选辅导用书、优化考试大纲、完善考试题库、征集数字教学资源等举措,做好业务发展工作规划,促进职业技能水平评价工作全覆盖。以全国各省市职业技能水平考试服务站点为载体,贯彻“六统一”考试模式,按计划,每年的3月、6月、9月、12月的最后一个周末,组织线上+线下的机考考试活动,促进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国家建筑材料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考评技术培训部那文津老师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第二天下午,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考生们主动遵守考试规则,安静答题。

 

考试现场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认为此次学习收获很大,了解和掌握了考评员的职责、工作流程、考场管理等知识。表示在今后职业技能水平评价考试工作中,认真履行考评员职责。

 

建筑建材行业职业技能培训认证中心将根据全国考点设立和具体需求,不定期举行考评员培训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