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高技能人才网-最权威的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是专业高技能人才的启航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公文公告
7月7日,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了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公司董事长范集湘、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陈元出席签字仪式,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孙璀和国家开发银行首席风险官徐企颖

7月7日,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了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公司董事长范集湘、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陈元出席签字仪式,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孙璀和国家开发银行首席风险官徐企颖代表双方单位签约。

  此次融资额度为500亿元的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中国水电发展战略与开发性金融理论的全面融合,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在既有成果的基础上,迈向一个新阶段,合作关系更加紧密、合作前景更加广阔。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为中国水电集团提供更全面、更有力的金融服务,更好的支持公司业务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