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高技能人才网-最权威的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是专业高技能人才的启航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各有关单位:
    电力工业是国家基础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民经济的先行产业。电力工业投资在能源工业中的投资比例越来越大,用好和管好这部分投资,使其在国民经济中充分发挥投资效益,这是我们当前必须重视的问题。做好电力工程概、预算与定额编制的工作就显得尤其重要。
    为配合国务院实施新一轮电网工程改造工作,加大造价管理人员的专业能力。加强招投标管理,积极推行限额设计。严格执行基本建设程序和相关管理制度,努力把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建成精品工程。注重实效、节约成本、降低造价、培养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中电建联技术培训中心决定近期举办“工程监理与施工安全质量监督检查、验收及质量验评监理工程师培训班”。望各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建设工程项目的组织与管理
2、建设工程项目施工成本控制
3、建设工程项目进度控制
4、建设工程项目质量控制
5、建设项目合同与合同管理
6、建设工程职业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
7、建设工程信息管理
8、输变电工程施工安全监理
9、输变电工程质量控制
10、火电工程安装阶段、调试阶段、竣工验收阶段质量控制
11、《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在电力建设中的执行情况 
二、参加人员:
各供电企业、发电企业、电力设计、规划研究院(所);电力咨询机构;电力建设施工、监理企业的工程建设监督管理等岗位相关工作人员。

详情请来电咨询:010-53502605    王老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