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高技能人才网-最权威的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是专业高技能人才的启航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3月17日上午,南方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赵建国会见来访的泰国国家发电局总裁颂差·康龙萨,双方续签了加强交流与合作框架协议。泰国国家发电局助理总裁帕鲁哈斯·旺他内出席活动;公司副总经理王良友主持签约仪式。

  据了解,公司与泰国国家发电局一直以来保持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2012年3月,双方在广州签署了加强交流与合作框架协议;2013年6月,双方在首届昆明南博会上签署了《泰国国家发电局向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购电项目谅解备忘录》。近年来,双方高层领导定期互访,工作层面成立了联合工作组,围绕电力规划、可再生能源发展、智能电网、超/特高压直流输电技术等课题开展了紧密的交流与合作。为了进一步搭建共同发展平台,双方本着“互信、互补、共享、共赢”原则,决定续签有关协议,积极务实开展长期合作。

  签约仪式前,双方围绕电力发展规划、电力技术与人员培训、周边国家电力企业高峰会以及未来双方合作等进行会谈。颂差说,自签订合作协议以来,泰国国家发电局在电力规划、智能电网、超/特高压直流输电技术等方面获益良多,特别是经南方电网公司倡议,促成了周边国家电力企业峰会的举行,推动了周边国家电力企业的密切合作。希望双方深化合作,互利互惠。赵建国说,双方合作空间非常广阔,在清洁能源发展、电力互联互通、电力项目合作以及人员交流培训方面进一步探索合作机会,互相学习、共同发展。

  泰国国家发电局系统规划部、输电系统规划部等负责人,公司办公厅、计划部、国际部、系统运行部、市场部以及云南国际公司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信息来源:南方电网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