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高技能人才网-最权威的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是专业高技能人才的启航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12月6日,由新华网和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在北京举行,国家电网等多家电力能源企业获得中国社会责任奖。

  2017年,多家电力能源企业在加快绿色发展、履行生态文明建设责任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根据企业与企业家履行社会责任的综合表现和贡献,本届盛典推选出“杰出企业奖”“绿色环保奖”“扶贫奖”“海外履责奖”等七个奖项。其中,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因致力清洁低碳发展、大力推进绿色电力建设,获得中国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奖;神东煤炭集团凭借实践煤炭的“绿色”转型,获得中国社会责任绿色环保奖;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因开展定点扶贫、社会捐助等工作获得中国社会责任扶贫奖;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在老挝南欧江项目中坚持融入当地,与当地社会打造利益共同体和发展共同体,由此荣膺中国社会责任海外履责奖。

信息来源: 中电新闻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