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高技能人才网-最权威的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是专业高技能人才的启航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公文公告
经申报推荐、现场考察、材料评审等程序,省人社厅昨天正式公布南京扬子职业培训有限责任公司等28家企业、院校和培训机构为江苏省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根据规划,十二五期间,我省将建立100家省级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据介绍,经批准建立的高技能人

经申报推荐、现场考察、材料评审等程序,省人社厅昨天正式公布南京扬子职业培训有限责任公司等28家企业、院校和培训机构为江苏省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根据规划,“十二五”期间,我省将建立100家省级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据介绍,经批准建立的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主要承担本地区、本行业、本系统、本单位高技能人才的培养任务,并为其他职业培训机构在培养高技能人才方面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省人社部门将每两年组织一次对省级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的检查评估,对成绩显著的单位给予表彰和奖励;对管理不善、培训条件欠缺、培训效果不佳或不能完成培养任务的基地实行淘汰退出机制,以确保高技能人才培养效果。

                        -----国家高技能人才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