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高技能人才网-最权威的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是专业高技能人才的启航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公文公告
16日上午,区职业能力开发局召开全局工作人员会议,专题学习、传达贯彻区五届一次党代会精神。 素质工程体制创新和工作成效被写进党代会报告,是对素质工程工作的肯定和鼓舞。会上,该局局长范燕塔表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宝安的总体目标,对素质工程工作提

16日上午,区职业能力开发局召开全局工作人员会议,专题学习、传达贯彻区五届一次党代会精神。

  “素质工程体制创新和工作成效被写进党代会报告,是对素质工程工作的肯定和鼓舞。”会上,该局局长范燕塔表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宝安”的总体目标,对素质工程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也为素质工程未来发展方向提供了指引。区职业能力开发局全体工作人员,将围绕党代会工作部署,大力提升全区市民的“家园意识、城市意识和文明素养”,加强高层次科技人才、高素质管理人才和高技能实用人才的培养,为现代化国际化新宝安建设和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提供强有力的智力和人才支持。

                                                      --------国家高技能人才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