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高技能人才网-最权威的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是专业高技能人才的启航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各有关单位:

随着我国电力工业步入大机组大电网时代,现代微机型继电保护技术已广泛应用于电力系统。为帮助广大电力企业全面系统地学习继电保护的新知识、新技术,熟悉新设备,掌握继电保护的新技术与整定计算方法,为新技术、新设备的推广应用,创造一个安全可靠的环境。为提高电力企业电气及变配电专业技术人员的水平,中电建联技术培训中心经研究决定近期举办“最新微机保护应用与继电保护整定计算方法及变配电制动化新技术培训班”。
该项目已被纳入国家高技能人才网”(www.gjncc.org)查询。本项目的实施,对完善行业管理,促进行业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学员经考核合格后,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技能鉴定中心颁发《继电保护》高工职业资格证书。望各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详见报到通知。

二、参加对象:

      全国各区域电网公司、省级电网公司、供电局、电力调度中心、送变电、检修公司等相关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等。

三、培训内容:

        1、微机保护整定的特殊考虑

          1)各种启动元件和停信元件整定

          2)纵联保护停信元件的整定

   3)PT/CT断线整定
   4)通道逻辑设置
     2、微机保护的整定计算(包括输电线路电流保护、距离保护、高频保护、光纤纵差保护、变压器保护、发电机保护、电动机保护);
    3、继电保护及二次回路维护及典型故障诊断与处理;
    4、2013继电保护和安全自动化装置技术等。

   相关事宜请来电咨询:王老师    010-53502497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