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高技能人才网-最权威的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是专业高技能人才的启航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能源管理师
 
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第二十六条规定:用能单位应当定期开展节能教育和岗位节能培训。第五十五条规定:重点用能单位应当设立能源管理岗位,在具有节能专业知识、实际经验以及中级以上技术职称的人员中聘任能源管理负责人,并报管理节能工作的部门和有关部门备案。能源管理负责人应当接受节能培训
考核等级:一、助理注册能源管理管理师 二、注册能源管理管理师 高级注册能源管理管理师
申报条件
参加注册能源管理管理师考核的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
    1、 居民身份证或其它由公安机关颁发的有效身份证件之复印件;
    2、 学历证明复印件或学生证复印件;
    3、 由所在单位开具的工作经历证明或所在院系开具的应届毕业生证明;
    4、 填写《报名表》;
  一、助理注册能源管理管理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具有中专学历(或同等学历),在能源管理管理岗位工作3年以上,经助理注册能源管理管理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培训合格证书。(2)具有大专学历(或同等学历),在能源管理管理岗位工作2年以上,经助理注册能源管理管理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培训合格证书。(3)具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经助理注册能源管理管理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培训合格证书。
  二、注册能源管理管理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具有大专学历(或同等学历),在能源管理管理岗位工作4年以上,或取得助理注册能源管理管理师证书后,在能源管理管理岗位工作2年以上,经注册能源管理管理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培训合格证书。
2)具有本科学历(或同等学历),在能源管理管理岗位工作3年以上,或取得助理注册能源管理管理师证书后,在能源管理管理岗位工作1年以上,经注册能源管理管理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培训合格证书。
3)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或同等学历),在能源管理管理岗位工作2年以上,或取得助理注册能源管理管理师证书后,在能源管理管理岗位工作1年以上,经注册能源管理管理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培训合格证书。
三、高级注册能源管理管理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具有大专学历(或同等学历),在能源管理管理岗位工作6年以上,或取得注册能源管理管理师证书后,在能源管理管理岗位工作4年以上,经高级注册能源管理管理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培训合格证书。
2)具有本科学历(或同等学历),在能源管理管理岗位工作5年以上,或取得注册能源管理管理师证书后,在能源管理管理岗位工作3年以上,经高级注册能源管理管理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培训合格证书。
3)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或同等学历),在能源管理管理岗位工作4年以上,或取得注册能源管理管理师证书后,在能源管理管理岗位工作2年以上,经高级注册能源管理管理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培训合格证书。

 

咨询电话 010-53502497 王老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