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高技能人才网-最权威的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是专业高技能人才的启航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公文公告
日前,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我市首批有突出贡献技师及技能大师工作室评选活动经过层层选拔、申报、考察、专家审核,最终评选结果揭晓。张志远等10人荣获乐山市有突出贡献技师称号,同时评选出了两个以技能大师名字命名的技能大师工作室乐山市

日前,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我市首批“有突出贡献技师”及技能大师工作室评选活动经过层层选拔、申报、考察、专家审核,最终评选结果揭晓。张志远等10人荣获“乐山市有突出贡献技师”称号,同时评选出了两个以技能大师名字命名的技能大师工作室“乐山市龚毅焊工技能大师工作室”及“乐山市李远平钳工技能大师工作室”。

  据悉,为深入宣传各行业优秀技能人才在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营造崇尚技能、尊重技能人才的社会氛围,从2011年5月开始,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首批“乐山市有突出贡献技师”评选活动,拟从工作在生产一线岗位上的技师、高级技师中评选出10名“乐山市有突出贡献技师”。评选活动采取单位推荐、专家举荐、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自下而上开展,并通过实地考察、专家审核等多重程序,最终,在电气设计、电工、单晶硅制取、化学分析、焊工等工作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的张志远、李懂仕、张皖飒、常宏伟、蒲海燕、尔斌华、刘祥云、曹乃义、青晓萍、熊建君等10人,荣获“乐山市有突出贡献技师”称号。

  同时,为进一步发挥高技能人才在技术创新、传授技艺、技术交流、技能攻关中的积极作用,构建全市高技能人才研修平台,我市还设立了两个以高级技师名字命名的技能大师工作室“乐山市龚毅焊工技能大师工作室”及“乐山市李远平钳工技能大师工作室”。

  据悉,对于评选出的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我市将给予一定的经费补助,用于工作室设备设施的更新完善,论文、著作的出版,开展培训和技术革新,组织技术攻关、技术协作、技能研修等任务。

                           -----国家高技能人才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