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高技能人才网-最权威的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是专业高技能人才的启航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公文公告
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中心暨铜陵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揭牌仪式举行 我省首家高技能人才公共服务平台启用 姚玉舟侯淅珉陈良平等出席仪式 12月24日上午,铜陵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中心暨铜陵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揭牌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玉舟,市

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中心暨铜陵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揭牌仪式举行

我省首家高技能人才公共服务平台启用

姚玉舟侯淅珉陈良平等出席仪式

12月24日上午,铜陵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中心暨铜陵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揭牌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玉舟,市委副书记、市长侯淅珉,市政协主席陈良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岩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言胜,副市长叶萍,市政协副主席朱海波,市委秘书长袁心玲,市政府秘书长孙中辉;省人社厅副巡视员潘亚群等出席揭牌仪式。姚玉舟与潘亚群共同为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中心、铜陵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揭牌。侯淅珉致辞。钱岩松主持揭牌仪式。

据介绍,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中心是我省第一家以高技能人才培养为目标的公共服务平台。实训中心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现有实训设备1000台,价值达6000万元,设有数控与模具技术、机电技术、电子技术和电气自动化4个实训中心、43个实训室,涵盖20多个专业和工种,是集技能培训、鉴定、竞赛和技能培训成果展示等功能为一体的高技能人才服务平台,是铜陵创建国家级创业型城市的新举措。铜陵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于2008年12月开工建设,新校区占地面积约为1051亩。规划新建教学楼、实验楼、图书信息中心、学生公寓、食堂等教育教学用房31万平方米,以及标准的运动场体育设施等,工程计划分三期建设,总投资额约6.6亿元。新校区目前投入使用的有13.5万平方米,现有教学系部3个,在校生4600余人。

侯淅珉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人才教育培训和管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为了搭建高技能人才培养的服务平台,铜陵利用铜陵职业技术学院搬迁新校区的契机,建立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中心,主要目的是依托职业技术学院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集中、教学设施齐备的优势,大力培养造就各类技能型人才,满足铜陵建设现代产业之城的需要。侯淅珉希望,市人社等部门和铜陵职业技术学院要不断完善公共实训中心功能,将其建成全省一流的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不断提升铜陵人才培训工作水平。

潘亚群代表省人社厅对铜陵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中心、铜陵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的揭牌和全面启用致以热烈祝贺,并希望铜陵公共实训基地能充分发挥技能型人才培养的排头兵作用。

揭牌仪式结束后,姚玉舟、侯淅珉等还参观了公共实训中心和铜陵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

12月24日上午,姚玉舟实地察看了位于西湖新区的市人才公寓施工现场,了解该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要狠抓施工各个环节的质量把控,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国家高技能人才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