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高技能人才网-最权威的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是专业高技能人才的启航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公文公告
省机电冶煤工会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12月26日在成都举行。会议动员全行业职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在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中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议宣读了省机电冶煤工会《关于授予全省先进班组工

省机电冶煤工会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12月26日在成都举行。会议动员全行业职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在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中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议宣读了省机电冶煤工会《关于授予全省先进班组"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成都成实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诚实彩板公司甲大班等70个班组被授予四川省机电冶煤"工人先锋号"先进班组。

  省总工会副主席胥纯在会上讲话,对机电冶煤工会明年重点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开展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做好职工群众工作活动的重要性,切实抓好、抓出实效。二是进一步增强做好产业工会工作重要性认识,推动产业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进一步做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工作。他要求不断深化“当好主力军、建功十二五”主题劳动竞赛,有效实施职工素质工程,努力培养适应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职工队伍,进一步做好协调劳动关系、保障职工权益的工作,改进作风、锐意进取,提高工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省机电冶煤工会主席王筱泉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动员职工为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建功立业》工作报告。报告在回顾总结2011年工作特点和成绩后,提出2012年工作奋斗目标,提出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科学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建功立业,依法扎实推进"两个普遍",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加强企业职工文化建设,提高职工素质,增强工会工作能力和水平。

  中国五冶集团公司工会、东方电机公司工会在会上分别就工会工作制度创新、管理创新和推动职工立足岗位打造高技能人才团队的经验。

                                       -------国家高技能人才网

友情链接